close

這幾年閱讀的書籍中

除了成功人士的傳記

也喜歡能量這方面

或者四書五經 ~

回過頭來想想~那些成功人士的習慣 多半不會離開這些

這些古書的傳達 了幾千年 還是堅持著在那呢

目前還頗喜歡老子的相關語錄

而我真的好想去西藏看看

那邊感覺就是神祕的國度

1438852989.jpg

這是一張脈輪的照片~人體可自帶光

科學家也證實過

同樣的修行之人 在儀器下 顯下出來的光色會有不同

能說服我的  大概就是沒有所謂宗教之別

也曾經很想學習冥思這類活動

 

這次受朋友的邀請 體驗了一場三日的靜心活動

好像把很多小資訊重新整理了一番

收穫頗多 ~ 今年雖然有很多紛亂

無法擔心或改變這世界發生了什麼事

比如把口罩戴好~注意洗手~照顧好了自己

就像是把自己整理好 才有力氣去擔心別人阿

1573033439Q05M41.jpg

在學習中 我們做了一些互動與分享

這幾年一直相信 ~ 其來至必有因

走在路上的相遇 真的可能是千年一遇哦

但這一遇 有可能是了解一個緣

一個緣有這 七情六慾   ~~~~~~

所以在場的同學 都是一個我 

怎麼說

聽完每個人的分享

其實多少都有


那麼一點

是曾經的我

思想內的我

一個時期的我

讓我頓時覺得  是阿

這些不過就是在平凡不過的一場戲

因為別人也正在上演這

如果真的有那麼一點不如意

找個窗口 把心中的話說出來吧

zushi-beach-kanagawa.jpg

 

這裡有個影片可以有個互動

這是一部十分鐘的紀錄片~
故事有三個小孩~~
如果你願意看完
可以來做個互動
看完後寫下~~~⏳⏳


1.你的起跑點跟現在像是哪兩個故事
或者三個階段也行~至少過去現在


2.寫下現在覺得人生重要的七件事(更多也行)


如果不好意思~私訊也可以唷


這個互動僅限與紀錄片有關的話題
如果想多了解自己可以來試試看

既然來到了這個世界 把應該做完的功課理清楚

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 這句話大家都聽過吧?

但意義是什麼呢?

透過老師的分享 我也去做了一些功課

《佛說十善業道經》第二十四集:

人生為己~天經地義~人不為己~天誅地滅 

不為自己製造新的惡果~不為自己造成新的災禍

這才是「為自己」~ 只有這樣才不會天誅地滅 

佛家對「己」的理解~為人民服務~就是為自己

而非世俗眼中的名利~金錢~物質

真正的涵義是在修養自己 

Meijuan_zhibei.jpg

 

本文參考文章與照片

如有侵權請告知 立即刪除

 

雖然我試著想分享給大家

但功力還不夠

無法表達己意呀

這也是緣分 我相信

 

arrow
arrow

    吾心安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